『树远雾黄昏』

【包罗】冷笑话

淋风君:

小短文一发


今晚新鲜的脑洞。


这么清新我都词穷了呢。


@沉默的仓鼠  基友看我来净化我们的心灵!


 


 


 


罗辑偶然之间看到了一个笑话,说有一个学霸和女朋友在公园的小湖上划船,两人坐在船头和船尾。突然学霸提议两人对调座位,调完之后他量了船的位移和船的长度,然后说:原来你有一百二十斤啊。(学霸和女友当然就这样分手了)


看的时候旁边乔一帆笑的眯起了眼,老魏拍着大腿叹道啧啧啧你们这些可怕的学霸啊,方锐低下头默默地把这个冷笑话发给了林敬言,连莫凡都在楞了一会儿后眼角融化了笑意。


自己,要不要试试看呢?罗辑看了看眼前正兴致高昂划着船的包子,狠狠地揉了揉额角,这个难度有点大啊。


“小弟,你在想什么呢,怎么大哥屈尊给你划船还不乐意?”包子不满的嚷道。


“不是。哎,包子你过来,咱俩换个位置。”


“那边划船不得劲啊。”虽然是这么说着,包子还是起身,长腿一迈就跨到了罗辑这边。反倒是罗辑没跟上包子的速度,靠包子扶了一把才稳住身形。


“哈哈小弟你不行啊。”包子抓住机会毫不留情的嘲笑着罗辑,还特意摆出姿势秀了秀自己上臂饱满结实的肌肉。


罗辑无意识地撇了撇嘴,然后将眼镜向上推了推,眼睛里已是一片深邃和智慧。


“包子,你是不是一百五十六斤?”片刻之后,罗辑问包子。


“哇,小弟你怎么知道的?!你是不是喜欢大哥很久了一直默默地关注着我?哎,我就知道嘛,喜欢我这种事不要不好意思说啊!”包子扑过来想拍拍他,但船太小了,罗辑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被包子抱在了怀里。


唉,这就是身高差的劣势啊。


不对,此刻应该感叹,嗯,包子身材真好啊。


还是不对!应该是从包子的反应和预想的不太一样开始。


不过,这样,也挺好呢。罗辑看着包子的金发和笑容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心想。


 


 


 


END


 


 

评论
热度(28)

© 迟暮时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