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远雾黄昏』

【敢死队×狼犬丹尼】吉祥三宝

不负责任的小短篇。

从前有一对夫夫,Gunnar和Yinyang。

Gunnar和Yinyang收养了小可爱Danny。

有一天,Yinyang去赚外快养家了,只剩下Gunnar和Danny在家里。

然后,小可爱Danny肚子饿了。

【请用吉祥三宝的调子唱】


Danny:Gunnar!

Gunnar:诶!

Danny:Yinyang走了我们喝什么呀?

Gunnar:喝酒去。

Danny:Yinyang走了我们吃什么呀?

Gunnar:喝酒去。

Danny:我们就这样一直喝酒吗?

Gunnar:说对啦!

Danny&Gunnar:我们就是这样一直喝酒的一家~


次日,出门赚外快的Yinyang回家的时候就发现金毛和小狼犬喝趴下了。


Yinyang:Danny!(怒火中烧

Danny:诶!(摇尾巴

Yinyang:我不在家你们都干啥啦?

Danny:喝酒呀!(醉醺醺举起了酒杯

Yinyang:Gunnar他都干些什么事啦?(额头青筋暴跳

Danny:带我喝呀!

Yinyang:Gunnar我不揍你你就是皮痒痒(开始揍晕乎乎的金毛


一顿暴打过后。

Gunnar:Yang诶!(讪笑

Yinyang:干啥!(﹁"﹁) 

Gunnar:我保证我下次不再犯啦!

Yinyang:(头也不抬,谁信谁傻逼


总结:

Danny&Gunnar&Yinyang:我们就是这样幸福的一家~


【特别喜欢设定Yinyang人妻受啊怎么办QwQ】


评论(7)
热度(19)

© 迟暮时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