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远雾黄昏』

【罗格×古华辛】宅特幼儿园【二】

#Ku/Rogue#

#李连杰角色水仙#


【宅特幼儿园】

CP:罗格/古华辛,小孩的CP自己感受一下【喂

 

=

【二】

“呵呵,罗老师真幽默。”古华辛看着罗格忍不住呵呵了他一脸,然后低头收拾自己办公桌上的文件。

罗格盯着古华辛后脑勺的小辫子有一会儿功夫后,自行转身离去了。

 

第二天上午,在敲响了第一节课的上课铃以后,小虾班的孩子们都乖乖坐在位子上,一身西装笔挺的罗格走进教室。

他摘下墨镜挂在胸前,对着一屋子的小孩子开始自我介绍,“我叫罗格,是你们的新老师。”

然后呢?就两句就没了?

下头的小朋友你看我我看你面面相觑了一会儿,班里典型的小刺头之一霍元甲第一个举手提问:“老师会功夫吗?像小鱼班的古老师那样打太极拳会吗?老师厉不厉害啊?”

罗格的眉毛细不可察地抖了抖,说道,“老师不会功夫,但是老师会用刀。”

台下轰的一下炸开了,小朋友们的窃窃私语不绝于耳。

罗格拿起讲台上的点名簿卷成圆筒在台上敲了敲,“接下来轮到你们自我介绍了。”

他照着点名簿上的顺序一一点名。

第一个是盖布。

“我家里有一个爸爸和一个妈妈,还有一个双胞胎哥哥,他是小鱼班的刘宇,我还有一只金色的大狗狗,叫奥利……”看上去乖巧不多话的盖布一旦提到奥利就滔滔不绝,罗格在盖布从奥利到家第一天差点被刘宇咬死讲到他如今晚上不想跟刘宇一块睡觉想搬去跟奥利一起哪怕住狗窝也是极好的时候制止了他。

“很好,盖布你坐下吧。”罗格低头看了一眼点名簿,“下一个,无名。”

无名:“在下无名,家住狼孟县。”说完他就坐下了。

罗格:“……”

“我叫徐夕,我喜欢跟邻居家的石头哥哥一起下飞行棋,梦想是当图书馆的管理员。”

“我叫小富,我的梦想是赚好多好多钱盖一栋大房子给我妈妈,我喜欢吃香蕉灌汤包炒蛋汉堡……”

……

“我叫龙帝,我要统一世界。”

等等什么叫统一世界……看起来面无表情的罗格刚在心里想小朋友果然还是正常的比较多的时候,站起来的龙帝就告诉他这一切都是错觉。

他抽了抽嘴角,刚想叫最后一个霍元甲站起来,方才那个提问他会不会功夫的小男生就急冲冲站了起来,小椅子被“咣”的一声撞到了地上。

“我是霍元甲!我要打遍全世界当世界第一!”

罗格:“……”

“很好,我允许你跟随我。”龙帝双手环胸看着霍元甲一脸老成地点了点头。

“谁说我要和你一起了!你能打得过我再说吧!”霍元甲说罢就伸手开始撩袖子,龙帝也不甘示弱地甩了甩自己的高马尾。

罗格:“……你们俩坐下!我们要开始上课了。”

不过话说回来龙帝明明是个小男孩为什么要留比女孩子还长的高马尾啊?!转过身开始写板书的罗格如是想。

 

与此同时,小鱼班的孩子们在杨倩儿老师的带领下蹲在操场上玩丢手绢,古华辛站在旁边看了一会儿后便打算回教员办公室。

远远经过小虾班的时候,古华辛看到罗格站在小黑板前,一手教鞭一手马克笔,在白板上不停比划,低沉的成年男声和稚嫩的幼儿声一同念着12345678,居然也不显得突兀。

古华辛一笑,摇了摇头就走了。

等罗格带着孩子们念完以后,不经意朝窗外看了一眼,就看见古华辛后脑勺的小辫子。罗格让小朋友们拿出纸笔抄写数字,然后继续看窗外,直到古华辛的背影消失在走廊转角。

 

下午放学,罗格和古华辛一同带着小鱼班和小虾班的小朋友站在幼儿园门口等待家长来接他们,两人分别穿了黑色西装和白色唐装,这一黑一白一左一右分开站立,俨然一副宅特幼儿园的新兴标志。

最先离开的是阴阳,今天来接他的不是他的大个子叔叔巴尼圣诞凯撒道路图尔其中任何一个,而是比他大了十岁的哥哥冈纳。冈纳今年刚上中学,但是个子却窜地比普通成年人还要高,肌肉也发育地比同龄人健壮许多,饶是罗格这三十出头的人站在冈纳旁边都有种他才是成年人而自己只是少年的错觉。

阴阳看见今天来接自己回家的是冈纳就扬起了小脸朝冈纳伸出手,“冈纳,抱。”冈纳闻言笑得眼睛都眯成一条缝,弯腰就抱起了还不到自己大腿高的阴阳,把他夹到了自己肩膀上。

 “阳,我们回家咯。”

“回家我要看电影!”

“好!看《HAPPY FEET》”

“我要吃中国菜!”

“我这就去订中餐外卖!”

“我想要个新的帽子!”

“我的零花钱还有剩,给你买个企鹅的!”

“我最喜欢冈纳了=3=!”

“=3=”

罗格一边听着冈纳惯阴阳惯到没边的对话一边目送这对中西合璧的兄弟俩顶着小花朵朵开的背景一路远去。

 

紧接着是方世玉,他远远就瞧见了妈妈的身影,迫不及待地喊着“妈妈!妈妈!”就跑了过去,在终于扑到方妈妈怀里以后方世玉回头朝洪熙官摆了摆手,说了一声“师哥哥再见!”就被方妈妈抱走了。

而洪熙官分明就很不舍得却还是绷着一张小脸故作淡定地朝方世玉摆了摆手。

维多利亚既是宅特幼儿园的老师也是小鱼班的小朋友丹尼的姐姐,她在收拾好自己的办公桌以后就背着包一路小跑到了幼儿园门口,牵走了丹尼。丹尼的养父,也就是维多利亚的继父山姆,正站在一边的路口等着他们。

如此过了半个小时,小朋友们都走得差不多了,古华辛临时有事被心诚校长叫走,一时间幼儿园门口只剩下洪熙官还孤零零地等待着他的监护人。

罗格看他没了方世玉,一个人蹲在地上样子怪可怜的,便走过去想跟他聊聊,谁知道他走近以后,却发现洪熙官手上正拿着个娃娃,那娃娃看上去是个小男孩,穿着一件做工粗糙的蓝色小马褂,光秃秃的脑袋,只在额前缝了一块小黑布当做是头发,五官缝的简单却传神,严肃得简直和洪熙官如出一辙。

而洪熙官手里拿着这个布娃娃,嘴里念念有词,“文定,记住,出招要狠,有如狮子搏兔,必尽全力!”洪熙官说着就从口袋里掏出一把笔朝地上戳去,罗格这才看到地上有蚂蚁排成长队爬过,洪熙官一戳一个准,很快就把这群蚂蚁戳得溃不成军乱作一团。

“对敌人不可以有仁慈之心,文定,要记住了。”洪熙官在消灭了这群蚂蚁之后,摸了摸叫做文定的娃娃的脑袋,这样说道。

罗格:“……”

“熙官!!!”罗格顺着这一声娇滴滴的呼唤看去,一个打扮时髦火辣的年轻女孩远远跑了过来。

洪熙官不慌不忙地把手里戳小蚂蚁的笔放回口袋,然后再把文定塞到小书包,整了整书包肩带,朝罗格说了一声“老师再见。”这才迎了上去。

“红豆姐姐,你来迟了。”

“还不是你说想要给文定缝新衣裳,我这才转了三趟公交车帮你去买新的针线布料。”

“谢谢红豆姐姐。”

“熙官乖,以后不能再剪自己的衣服了知道吗?”

“知道了。”

“对了!也不能把自己的裤头改小给文定穿!”

“……知道了。”

目睹了整个过程的罗格表示:“……”

 

在送走了最后一个小朋友洪熙官以后,罗格回了教员办公室,收拾收拾东西就准备下班了。古华辛正巧也从心诚校长那儿回来,罗格见状问了一句,“校长找你什么事?”

古华辛一愣,靠在自己办公桌旁边卖起了关子,“大事。”

罗格十分配合地被吊起了胃口,“什么大事?”

“最近咱们这附近出现了人口失踪事件。”古华辛说道,“而且失踪的都是小孩子,校长收到了派出所的通知,明天早上就开会交代老师们加强对孩子的看管。”

罗格闻言点了点头。


评论(1)
热度(6)

© 迟暮时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