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远雾黄昏』

【敢死队】【枪阳】My Home ①

1、

时钟还差一格便指向午夜十二点,对于那些乐于享受夜生活的人来说,这混杂着烟酒味道人声嘈杂的酒吧才是最值得期待的高潮,而Gunnar却被Barney从酒吧拎到了Tool的纹身店。

Gunner那被酒精稀释了神经运作效率的大脑在一路呼啸而过的重型机车上让刺骨的夜风灌了个饱,等他晕头晕脑的从机车上下来的时候,他浑身上下为数不多能够炫耀的优点之一——脑袋上金灿灿的头发——已经被风刮成了悉数向后挺立的非主流。

对,Barney在拎Gunnar上车的时候把Gunnar的头盔没收了,并且美其名曰——“你该清醒一下,Gunnar。”

“嘿,Barney,你必须保证你找我有正事,否则我不敢保证我会做出什么事情。”Gunnar摇了摇他沉重的脑袋,恶声恶气的说道,若说他开始被Barney拽上机车是被酒精麻痹了身体一时大意,那么现在则是被这一路上机车带起的冷风灌得浑身僵硬,行动迟缓。

Barney停好机车,把头盔挂到机车上,背对着Gunnar缓缓开口,“该干活了,伙计。”

“有事不能电话联络吗?”Gunnar伸手试图抹平自己的头发。

“看看你的手机。”Barney转身,双手环胸,抬起眼皮看着Gunnar。

Gunnar从裤兜里翻出自己的手机,不论按哪个键都是黑屏,很显然,这嗜酒的北欧男人在酒吧鬼混忘了时间忘了手机要充电。理亏的Gunner只能耸了耸肩,向Barney表示歉意。


Yinyang坐在纹身店里有一搭没一搭的和Christmas聊天,从Barney那老抠门为什么不加我工资为什么不涨我薪水他就是个不想让我给儿子存钱上学所以让员工低薪糊口否则不舒服斯基到Barney那老光棍一定是个嫉妒我有妹子所以才天天吐槽我的夫妻生活劝我分手和他飞否则不舒服斯基。

别问这两个男人为什么今晚特别嘴碎,就是话多,任性。


推门而入的Barney揉了揉鼻子,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特别痒,想打喷嚏。Gunnar带着一身夜风也吹不走的酒气紧随其后,嘴上嘟嘟囔囔说着半醉不醒的话。

冷空气从门缝里钻进来,悄然无息地冻结了屋里热络的气氛,众人停下自己当前的活计看向Barney和Gunnar。

Caesar吹了个口哨,起身振臂高呼,“欢迎我们迷途知返的Gunnar!!”

Christmas见状,唯恐不乱的招呼Yinyang一块起哄,Tool坐在一旁拍桌大笑,指了指自己的纹身工具问Gunnar,“兄弟,我一早就觉得你该在脑袋上纹个漂亮的海盗姑娘,顺便为她纹个鼻环,怎么样?为了你的维京传统?”

Gunnar狠狠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该死的,刚才光顾着手机的事情就顶着这一脑袋可笑的头发进来了。他面无表情的看着这堆幸灾乐祸的混球,其中包括和Christmas一起拍手的Yinyang。

小企鹅你笑什么,还嫌老子打你打得不够是吗?Gunnar在心里这样想着,事实上他也有股将这个念头付诸行动的欲望。不过到了最后,Gunnar举起拳头冲着Yinyang比划了一下,得到Yinyang一个毫不在意的笑以后,便没有了下文。


这股懊恼的情绪一直延续到Barney交代完这次行动的注意事项以后还没有消失,Gunnar掏出上衣口袋里的酒壶又喝了起来。

深夜时众人纷纷散去,酒壶告罄的Gunnar也准备走人,一起身却发现还有一个Yinyang坐在角落,一言不发,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Yang!要不要去喝酒?”Gunnar下意识喊道,喊完以后Gunnar就后悔了,虽然他们以前并不是没有一起出去喝过酒,但都是敢死队全员出动,浩浩荡荡一群人杀进酒吧跟杀进战场一样,单独和Yinyang去喝酒……万一被拒绝了怎么办太丢人了。Gunnar想着想着,心情有些莫名焦躁。


Yinyang抬头看着Gunnar一脸你不来就算了我才没有不开心……这醉鬼……

有点无奈的叹了口气,Yinyang开口,“Gunnar,太晚了……”Yinyang还没说完,Gunnar就走到他面前,双手环胸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果然被拒绝了真的被拒绝了居然被拒绝了这不识好歹的小企鹅该死的东方小矮子讨人厌的Yang……Gunnar脚步有些不稳走到了Yinyang面前,“喂,你……”

Gunnar的话也没有说完。并不是像他打断了Yinyang的话一样,Yinyang也起身打断了他的话,而是Gunnar直勾勾顶着Yinyang,然后倒在了地上,鼾声立起。


“……你该回去了。”Yinyang看着地上睡着了都还抓着空酒壶的Gunnar,把自己刚才没说完的话补充完毕。


——本章完——


头一次写敢死队同人,角色太硬汉了QwQ有点蛋蛋的hold不住,如果觉得OOC请尽情抽打别客气,顺便目前定位Gunner暴躁【可能傲娇】攻×Yinyang暴力【估计人妻】受

评论(8)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迟暮时分 | Powered by LOFTER